謝謝durdar老師~
我是早上八點整生,確實從去年8、9月後工作比較順利~但今年1月工作總是有小狀況~
雖非我造成的但總算解決~另又因今年年初家裡雙親長久感情不睦及鬧翻~母親欲分居~
讓我大傷腦筋~
我是早上八點整生,確實從去年8、9月後工作比較順利~但今年1月工作總是有小狀況~
雖非我造成的但總算解決~另又因今年年初家裡雙親長久感情不睦及鬧翻~母親欲分居~
讓我大傷腦筋~
張貼者: durdar
請問是早上8點正生的嗎?如果是,那麼從去年的8.9月以後,在工作上.感情上應該都已經走好運了,難到工作不順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