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什麼時候是置業的好時機? #1759077 - 2015-02-04 13:54:36 Sasa...sa 或躍在淵 註冊: 2008-03-30 文章數: 368 來自: HK 是1月21日晚上決定買的,晚上十點付款,十二點前肯定買成的。手續還在辦,希望事情順利。剛過了大訂,還在定4月還是6月交吉。作價四百多萬。大門在西方,客廳向南,房間在東面,看到公園和河。 編輯者: Sasa...sa (2015-02-04 13:58: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