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peterho0588
情況真的就如clasic80所說,對方的人品與個性我不是很滿意。曾有親友打算介紹,不過我並不喜歡這種方式,所以也拒絕了(比較希望有緣自然相遇)。而放假時我的確是懶懶的待在家裡,啥事都不想做,我會好好思考來年如何安排多活動以便與異性接觸(過去我都把這種作法看成無聊的形式),感謝您的建議。
另外給bigapples,屬雞與我年齡就有一點差距了,目前都還沒有呢!(將來應該也不會有吧)
另外給bigapples,屬雞與我年齡就有一點差距了,目前都還沒有呢!(將來應該也不會有吧)
近一點也才差二歲? 真的沒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支持命理學唬爛派..
請支持命理學唬爛派..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