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月君
不好意思 小弟我頭腦愚昧 老師不是說是丁酉年
怎麼突然縮短到過完年就會碰上??
每個人都會帶一些任務到這世界 這小弟我可以理解為是上天對小弟我的考驗
不過這考驗還真的是很大的痛苦阿.....這次雙重打擊真的差點讓小弟我精神崩潰...
差點一蹶不振 就此永遠放棄以往的自己...
至於老師說的 接下來這位 將會是小弟我命中注定的伴侶
因為小弟我對挑另一半會很仔細思考和觀察 因為小弟我的成長過程不是很好 對擁有自己的家很渴望
這次事情發生後 小弟我在某個角度上來說 可以說是家破人亡 只剩下我小弟一個人..
是不是當下一個小弟我認為我必須去追求的
就會是我的終生伴侶??
怎麼突然縮短到過完年就會碰上??
每個人都會帶一些任務到這世界 這小弟我可以理解為是上天對小弟我的考驗
不過這考驗還真的是很大的痛苦阿.....這次雙重打擊真的差點讓小弟我精神崩潰...
差點一蹶不振 就此永遠放棄以往的自己...
至於老師說的 接下來這位 將會是小弟我命中注定的伴侶
因為小弟我對挑另一半會很仔細思考和觀察 因為小弟我的成長過程不是很好 對擁有自己的家很渴望
這次事情發生後 小弟我在某個角度上來說 可以說是家破人亡 只剩下我小弟一個人..
是不是當下一個小弟我認為我必須去追求的
就會是我的終生伴侶??
有句話叫不打不相識,就像我跟你也不是很熟的朋友,但是在某些姻緣際會下會先碰至面,天曉得你是不是會變成我的朋友,或者家人之類的,人事物的發展是有階段性的,然不成你跟我見面就馬上手牽手,放煙火,畢竟我們每天都要見不少的陌生人,誰曉得你是不是我的另一半,你問的問題不就是很清楚了嗎,丁酉年只是一個時間的期限而已,好比我跟你說某年會結婚,也只是一種推測性的說法,但是事物的發展是需要時間的,也就是說從你見面到開花結果,你有二年的時間可以去發展,我倒覺得你不如打開心去多交一些異性朋友跟女生朋友相處,好比每天躲在自己情感的囚房來的好多了不是嗎,感情也不過是人生的一部份而已,你覺得呢? 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所喜歡人事物的權利,只是不要把任何情況都做為前提假設,這樣來得輕鬆也自在多了不是嗎,做不成情人多一個可以談心的朋友也不錯,你說是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支持命理學唬爛派..
請支持命理學唬爛派..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