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去年那間氣爆公司....還沒氣爆前,公司前景很好 規模頗大 歷史悠久
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找我一個人@@"之前要進去該公司 學經歷要很好
不知是否經歷這次遭遇,人選比較沒再挑
我是想做到退休阿! 家住南部~~可是總公司在北部 廠區在南部
所以目前沒更好的工作機會了阿
才想說這間比較有機會的,,,是因為職缺太過賽了嗎??所以我呆不住,清明後又想逃跑?
雖然說過年後,職缺會比較多,但現階段!只要是不錯的公司,我因該都會去報到
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找我一個人@@"之前要進去該公司 學經歷要很好
不知是否經歷這次遭遇,人選比較沒再挑
我是想做到退休阿! 家住南部~~可是總公司在北部 廠區在南部
所以目前沒更好的工作機會了阿
才想說這間比較有機會的,,,是因為職缺太過賽了嗎??所以我呆不住,清明後又想逃跑?
雖然說過年後,職缺會比較多,但現階段!只要是不錯的公司,我因該都會去報到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