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收信 #17559 - 2001-05-12 16:11:49 taichiliang 見龍在田 註冊: 2000-12-03 文章數: 65 來自: 殖民星第1023號 呵呵!我也覺得是這樣,一直沒收到他的回函...我們的關係只是朋友..聽他同事說,他今天傍晚才收信....但還沒收到回函,應不算有消息吧!謝謝你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