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澤水困 問找新工作 #1755221 - 2015-01-20 16:45:43 圖圖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11-22 文章數: 277 是真的覺得很無聊。待下去很浪費時間,而且也不穩定。還要等那麼久?我希望這一兩個月內能成事。:'(謝謝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