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玄易
如有比較好的工作可以先試做 這工作很有可能會沒有下落!
即使最後有通知妳上班 也可能會因員工不好相處(勾心鬥角)而撐不久
這份工作妳就當備份即可
建議:另覓他職
即使最後有通知妳上班 也可能會因員工不好相處(勾心鬥角)而撐不久
這份工作妳就當備份即可
建議:另覓他職
今天我朋友才說,課長再問我的流程跑到哪?
只能說...人資很不積極...
使用YAHOO信箱寄,我有附件,人資說沒有,今日我電話詢問,人資說沒有附件.
也沒有回我...
好顯未來課長有再幫我追...
因為這家是滿大間的公司..所以我很想進去...
很謝謝老師幫我解析~
近期有回應將會回饋~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