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各位老師,前輩幫忙解盤.
看來要在年內畢業也是比較難.
各位能否再幫幫忙, 給我一些方向.
即使年內不能畢業, 告訴我怎樣做才可幫助研究進度?
是我不夠用功? 方法不對? 老師不喜歡我的研究?
我明白占卦不是要人"認命", 而是"知命"後向正確方向好好努力.
小弟是找不到出路,才向各位請教. 請見諒.
謝謝!
看來要在年內畢業也是比較難.
各位能否再幫幫忙, 給我一些方向.
即使年內不能畢業, 告訴我怎樣做才可幫助研究進度?
是我不夠用功? 方法不對? 老師不喜歡我的研究?
我明白占卦不是要人"認命", 而是"知命"後向正確方向好好努力.
小弟是找不到出路,才向各位請教. 請見諒.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