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老師:
長輩可以是他的弟弟、弟妹或公司的主管、同事嗎?
但我總覺得這樣會影響別人,也不是很妥貼的做法..
另一個念頭是,不要理會是不是正緣,能不能「成事」,我更大的念頭,是會想知道我們到底發生什麼事?這個人到底是怎麼回事?從這個角度切入去尋找「貴人」
這樣可行嗎?擔心會傷害到別人..
謝謝。
長輩可以是他的弟弟、弟妹或公司的主管、同事嗎?
但我總覺得這樣會影響別人,也不是很妥貼的做法..
另一個念頭是,不要理會是不是正緣,能不能「成事」,我更大的念頭,是會想知道我們到底發生什麼事?這個人到底是怎麼回事?從這個角度切入去尋找「貴人」
這樣可行嗎?擔心會傷害到別人..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