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玄易
張貼者: Mei Mei
張貼者: 玄易
妳本身應該也不太樂觀?但還是心繫對方!變卦六沖卦,即使復合也是曇花一現!
所以我是不看好 可以考慮另覓對象.
所以我是不看好 可以考慮另覓對象.
我應該算是很樂觀唷!雖然偶爾低潮啦!因為對方之前就是人生低潮我鼓勵的!
如今又再次遇到事業低潮,但對方似乎爬不起來了?
因為對方狀況很差!畢竟交往過,還是希望對方過得不錯~
對於復合,如果不改變不努力經營 我覺得終究是曇花一現~
其實我周遭男生大多比他條件好,可我覺得感情不就是2人願意經營克服。
若他願意我當然願意一起努力,他不想我也會有打算的~
謝謝解析~
我是指妳也不看好復合之事,不是指妳個性不樂觀!
不好意思,是我誤解了!
因為現在也斷了聯絡..加上其實自己最近思考滿多的,不知道是因為他事業失敗導致情緒不穩?整個我覺得不認識他了!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