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为什么我没有升迁的机会? #1745870 - 2014-12-10 13:47:54 bigapples 三陽開泰 註冊: 2006-05-27 文章數: 3738 咳 如果是老板不喜欢我哪留下来也没有用手看来我还是尽早找工作吧 (屬意你同事,不屬意你,不是討厭你的意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支持命理學唬爛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