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是短短幾句中道出了所有的心路過程.
心甘,或許是還沒有吧.故事中所提,若能夠心甘,才能夠坦然的'再'接受吧!
原諒,卻不一定代表能夠再接受吧!在最後的這一段路,讓我看到了他的另一面,是我從所未見過的.心中從一開始的痛,到後來覺得是一種失望.當初所愛的那個人,並不是眼前的他.在看到他冷漠無情,他的自私,他的絕情,及他的許多謊言,心中只覺得一陣漠生,彷彿是判若兩人般.
我想,破鏡難圓.不是嗎?雖然還是會難過,但在無意中發現了他的許多謊言後,心中卻只感到一陣厭惡,覺得虛偽...不知道這樣的心情是不是正常呢?總之,我想很難再去接受了吧.
只是,原諒他,原諒她,是解脫自己的唯一方法.我不再恨,只是也不願再回頭.這樣,是不是沒有真正的原諒呢?我也不知,只是覺得,在想開之後,心中突然開朗起來.過去的錯,就讓它離我遠去吧.並且用心期待更美好的未來.
1CM覺得呢?
1CM,是不是也有過一樣的心痛呢?
心甘,或許是還沒有吧.故事中所提,若能夠心甘,才能夠坦然的'再'接受吧!
原諒,卻不一定代表能夠再接受吧!在最後的這一段路,讓我看到了他的另一面,是我從所未見過的.心中從一開始的痛,到後來覺得是一種失望.當初所愛的那個人,並不是眼前的他.在看到他冷漠無情,他的自私,他的絕情,及他的許多謊言,心中只覺得一陣漠生,彷彿是判若兩人般.
我想,破鏡難圓.不是嗎?雖然還是會難過,但在無意中發現了他的許多謊言後,心中卻只感到一陣厭惡,覺得虛偽...不知道這樣的心情是不是正常呢?總之,我想很難再去接受了吧.
只是,原諒他,原諒她,是解脫自己的唯一方法.我不再恨,只是也不願再回頭.這樣,是不是沒有真正的原諒呢?我也不知,只是覺得,在想開之後,心中突然開朗起來.過去的錯,就讓它離我遠去吧.並且用心期待更美好的未來.
1CM覺得呢?
1CM,是不是也有過一樣的心痛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