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請教各位關於"三刑"的看法 #1740927 - 2014-11-16 16:43:16
imronsiu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3-01-30
文章數: 52
張貼者: imronsiu
寅、申、巳、亥,為「四長生」。「長」,唸「掌」,不唸「常」。「四長生」,係由「長生十二運」而來。拿任何一個天干 (並不限於日干),來對照四個地支,可得到不同之「長生十二運」,並由此而了解這個天干在命局中是否「有力」。「長生十二運」,是將人生分為十二個階段,以配十二地支。「長生」之意,就是人剛出生。嬰兒出生,自然受大家之喜愛,故主人緣佳、受賞賜,容易得到他人之提拔、愛護。嬰兒如一張白紙,具有各種秉賦,故學習力強。但由於仍處於學習階段,故不適宜當領導階層,而適合當幕僚、輔佐之職位。地支「長生」多,則此種情況亦較明顯。故曰:「四孟備者,聰明生發之人」;孟,即寅、申、巳、亥。





但想問何來"亥"?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請教各位關於"三刑"的看法 imronsiu 2014-11-12 15:53:05
Re: 想請教各位關於"三刑"的看法 蔡霹靂1 2014-11-13 02:31:39
Re: 想請教各位關於"三刑"的看法 imronsiu 2014-11-13 13:25:40
Re: 想請教各位關於"三刑"的看法 玄易 2014-11-14 11:02:27
Re: 想請教各位關於"三刑"的看法 蔡霹靂1 2014-11-14 13:37:18
Re: 想請教各位關於"三刑"的看法 jackychiang 2014-11-13 07:32:22
Re: 想請教各位關於"三刑"的看法 imronsiu 2014-11-13 13:26:11
Re: 想請教各位關於"三刑"的看法 蔡霹靂1 2014-11-13 14:03:03
Re: 想請教各位關於"三刑"的看法 imronsiu 2014-11-13 14:16:26
Re: 想請教各位關於"三刑"的看法 蔡霹靂1 2014-11-14 01:41:43
Re: 想請教各位關於"三刑"的看法 老黄 2014-11-14 13:34:57
Re: 想請教各位關於"三刑"的看法 imronsiu 2014-11-15 17:21:30
Re: 想請教各位關於"三刑"的看法 老黄 2014-11-16 03:40:25
Re: 想請教各位關於"三刑"的看法 imronsiu 2014-11-16 16:42:05
Re: 想請教各位關於"三刑"的看法 imronsiu 2014-11-16 16:43:16
Re: 想請教各位關於"三刑"的看法 玄易 2014-11-16 05:51:38
Re: 想請教各位關於"三刑"的看法 老黄 2014-11-16 22:42:38
Re: 想請教各位關於"三刑"的看法 imronsiu 2014-11-17 05:06:26
Re: 想請教各位關於"三刑"的看法 蔡霹靂1 2014-11-18 06:35:34
Re: 想請教各位關於"三刑"的看法 imronsiu 2014-11-18 17:17:58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