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今天放假
我回來報告了
連上了兩天班,除了早上起床很痛苦之外(習慣晚睡晚起..)
其他到沒什麼不適應的地方
工作是蠻忙碌的,不過目前為止還能接受
至少能準時上下班,不需加班或應和老闆晚走
就這樣^^
addy大大說
因為外在條件太差,
找不到任何錄取的理由
但事情上卻是錄取了。
......是說我...條件差嗎?
我到覺得應該反過來解釋
是這份工作對我來說實在太差(薪水和以前差太多..)
找不到任何足以吸引我去上班的理由
但事實上我卻答應而且真的去上班了...

今天放假
我回來報告了
連上了兩天班,除了早上起床很痛苦之外(習慣晚睡晚起..)
其他到沒什麼不適應的地方
工作是蠻忙碌的,不過目前為止還能接受
至少能準時上下班,不需加班或應和老闆晚走
就這樣^^
addy大大說
因為外在條件太差,
找不到任何錄取的理由
但事情上卻是錄取了。
......是說我...條件差嗎?
我到覺得應該反過來解釋
是這份工作對我來說實在太差(薪水和以前差太多..)
找不到任何足以吸引我去上班的理由
但事實上我卻答應而且真的去上班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