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換工作 #173388 - 2002-12-23 05:08:25 momobear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10-07 文章數: 49 那如雲老師的意思是說,換新的工作會比較好嗎?還是心情可能會好過一些(小人比較少),但薪水也會比較少,老闆給的空間可能也會較少?目前我是做電子業業務,因為換新部門,人事及產品都有些問題.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