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別這麼說..
好文章與大家一同分享而已..
說到這裡..想到上次當導護時..
恰巧遇到一對盲人夫婦要過馬路..
我幫他們擋住車子..卻還是心驚膽跳地看著他們行走..
因為兩個人都搞不清楚究竟到了人行道沒..
不知道他們要這樣走多久..才能到達所欲之處..
有的時候只是一個小動作..也許可以幫到別人..
如果大家都能這麼想..
相信一定會很溫馨的..
好文章與大家一同分享而已..
說到這裡..想到上次當導護時..
恰巧遇到一對盲人夫婦要過馬路..
我幫他們擋住車子..卻還是心驚膽跳地看著他們行走..
因為兩個人都搞不清楚究竟到了人行道沒..
不知道他們要這樣走多久..才能到達所欲之處..
有的時候只是一個小動作..也許可以幫到別人..
如果大家都能這麼想..
相信一定會很溫馨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