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寅=63年次屬虎的
屬虎是不錯~
但63的有點不適合~(想將就將就也可在一起)
下一個屬虎的年齡又太大~~要不然就太年輕呀~
妳想要嗎?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屬虎是不錯~
但63的有點不適合~(想將就將就也可在一起)
下一個屬虎的年齡又太大~~要不然就太年輕呀~
妳想要嗎?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_ ^ 玩藝只為真,德藝雙修身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法非法
^ _ ^ 玩藝只為真,德藝雙修身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法非法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