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是傷官見官嗎? 老師們指教一下 謝謝 #1723367 - 2014-08-04 07:51:25 hisoka 終日乾乾 註冊: 2011-11-21 文章數: 176 張貼者: 大內高手請問祖上是有餘遺 但家長做生意遭騙或因賭而中落?應無商關之問題?你的個性較懶散 且求學 及工作一遇到不好同儕 及上司老闆易受欺?? 謝謝老師 我爸祖上沒有遺遇,但確實屢因做生意夢導致家境中落。我個性也可以說懶散,也可以說憂柔寡斷。工作是沒有遇到好上司,因為年青覺得工作不順心就不做,所以飄飄浮浮。 老師這命該何去何從???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