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你做得很好啊,禮讓是美德啊..沒甚麼好難為情..
況且,地鐵車廂內不是有標語叫人讓座給傷殘老弱及孕婦嗎?這是舉手之勞啦..
根本沒人會去留意你對不對,因為這是很平常的一件事..
我平常坐地鐵時,每次見到公公婆婆總會反應很快的立即起身讓出位子來..
但有時也會有一些令人氣結的是,當你起身讓座時,站在你身旁的一位青年力壯的人竟視若無
倒的順勢坐下去....
其實這不算甚麼啦...你去當義工可能更會有深刻的體驗啊...
況且,地鐵車廂內不是有標語叫人讓座給傷殘老弱及孕婦嗎?這是舉手之勞啦..
根本沒人會去留意你對不對,因為這是很平常的一件事..
我平常坐地鐵時,每次見到公公婆婆總會反應很快的立即起身讓出位子來..
但有時也會有一些令人氣結的是,當你起身讓座時,站在你身旁的一位青年力壯的人竟視若無
倒的順勢坐下去....
其實這不算甚麼啦...你去當義工可能更會有深刻的體驗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青青珊瑚
青青珊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