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老師:
1. 如果照卦象來看,我對於這個學妹的觀察是否有誤?
我指的是,她的個性與品性是否表裡不一? 因為我很容易看錯人。
2. 是不是我心定下來,就可以避開往後的紛爭嗎? 之前主管把她指定給我帶領時,就有幾個男同事講話時
酸我(抱怨、閒言閒語),讓我很困擾。
3. 還有其他要注意的嗎? 很怕再捲入三角戀情,或者被貼標籤。
漂亮的女人,對我比較麻煩。 唉!!
感謝!!
1. 如果照卦象來看,我對於這個學妹的觀察是否有誤?
我指的是,她的個性與品性是否表裡不一? 因為我很容易看錯人。
2. 是不是我心定下來,就可以避開往後的紛爭嗎? 之前主管把她指定給我帶領時,就有幾個男同事講話時
酸我(抱怨、閒言閒語),讓我很困擾。
3. 還有其他要注意的嗎? 很怕再捲入三角戀情,或者被貼標籤。
漂亮的女人,對我比較麻煩。 唉!!
感謝!!
編輯者: cmlin (2014-07-19 14:44:4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