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不敢~不敢~
我學卦也是抱著「助人」的心態!
我也算是「初學者」,胡言亂語請大家勿怪!!
大家互相討論、換取經驗對我們斷卦一定有幫助.....^o^
井底之蛙 管中窺豹
大放厥詞 君子莫笑
.........................p^o^q
不敢~不敢~
我學卦也是抱著「助人」的心態!
我也算是「初學者」,胡言亂語請大家勿怪!!
大家互相討論、換取經驗對我們斷卦一定有幫助.....^o^
井底之蛙 管中窺豹
大放厥詞 君子莫笑
.........................p^o^q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井底之蛙 管中窺豹
大放厥詞 君子莫笑
.........................p^o^q
井底之蛙 管中窺豹
大放厥詞 君子莫笑
.........................p^o^q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