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希望你別介意! #17175 - 2001-05-07 16:39:22
Wally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5-05
文章數: 611
來自: 伊謝爾倫要塞
真真正正的希望你別介意,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說ㄟ!女子占問感情,取官鬼為用神,就是申金。沒有動爻,直接看日辰月建與用神、世應的影響。世爻看自己,應爻看對方,世應子午正沖表示你卜問此卦時,心中應當有一個男子。你們之間摩擦甚多,你也十分在意他,但是雙方因為子午正沖,彼此痛苦。我曾與某學長去卜問事情,算命師以為六沖之卦並不一定就是不好,只是雙方會比較辛苦。
目前日辰在一卦中力量十分強,使世爻盛極。然而世應子午正沖,巳月之子水又是在休囚狀態,受日辰所沖,為日破不為暗動,因此你的強勢作風可能讓該男子吃盡苦頭。官鬼申金受到日辰月建所剋,這場戀愛只能用轟轟烈烈來形容!
日辰的影響力不會變,但是月令的影響隨月份而更改,我覺得最精彩、可以拍連續劇的時候是子月,應爻得月令之助,一起沖午火,就……。不過最後如何,因為沒有動爻,我不敢說好或不好,只能說,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可以幫你用八字與紫微斗數合參,供你參考,在斗數上我比較有心得!
再鄭重聲明一次,在卜卦上我是標準的初學者,只看過幾本書,更何況卜卦這一門沒有拜師,功力有限得緊,詳細分析卦例,也是因此就教於方家,希望得到回應指點,若蒙見教,感激不盡!有魯莽冒犯之處,敬請見諒!敬祝
心寬體胖(此字念ㄆㄢˊ,整個成語近似放輕鬆,就有福氣的意思!)
Wally敬上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姻緣何時到 scnet 2001-05-07 14:29:49
你不介意我大放厥詞吧?! Wally 2001-05-07 15:36:41
Re: 姻緣何時到 scnet 2001-05-07 15:49:08
希望你別介意! Wally 2001-05-07 16:39:22
Re: 希望你別介意! scnet 2001-05-07 21:28:33
Re: 希望你別介意! Wally 2001-05-07 21:43:37
Re: 希望你別介意! scnet 2001-05-07 22:01:05
Re: 你不介意我大放厥詞吧?! thh 2001-05-07 17:11:07
ReRe: 你不介意我大放厥詞吧?! Wally 2001-05-07 17:54:22
呂大嬸? 易癮 2001-05-07 20:20:3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