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大內高手
是公職約聘人員??都是找這方面工作??請問11年有無友人介紹工作 10年工作也有變動 11年工作最順收入最好??是3 4月醫療??
是的, 都是公職約聘為主..只有剛畢業 07-08年待過私人企業..09,10都換過工作...10是主動求變的..待了三年約滿...工作一直不穩到現在..11年工作最順我想是對的,因在同一職位但被調到較輕鬆的工作, 跟上司也合..收入就一般上班族固定月薪..不比現在多
11年有無友人介紹工作<--這個沒有印象,不太記得
對, 手術是西曆3月做的
編輯者: ~菁~ (2014-06-13 17:26:0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