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我將來想當總統..我有皇帝命嗎?? #1711951 - 2014-05-30 05:21:34
王者丑生 離線
新客戶
註冊: 2014-05-30
文章數: 1
為了慶祝我ㄉ文章破兩萬一 出現一下笑翻 魯蛇站長 竟敢判我無期徒刑 我要判你死刑 你家出第ㄉFB 到處家人家ㄉ正妹 比我還魯蛇 魯蛇中的魯蛇 死刑定讞 可以把我得文章 山了 全部 帳號隨便辦就一堆ㄌ笑翻 微笑 要多少有多少 八字ㄟ力量!!! 鄉民我說ㄉ不信就拉島 媒人叫ㄋ門性 別跟我吵 不然比我還空安 大笑 我不是真大師 沒要賺錢 要怎麼玩隨便我笑翻 ㄋ們都很遜啦 吵來吵去 站長 不敢罵 全部 ㄉ人 也都不敢罵 別來跟我吵lol 你不懂我(我說)說要精彩 要刺激 世界不能沒我偷笑不信就拉倒 就好ㄌ 又沒人勉強 還一直嘴砲 真ㄉ是腦殘ㄟ
ㄋ們說 妙不妙 好不好玩 有不有趣 ~笑翻


編輯者: 王者丑生 (2014-05-30 06:19:53)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我將來想當總統..我有皇帝命嗎?? 福氣啦 2012-03-20 10:35:36
Re: 請問..我將來想當總統..我有皇帝命嗎?? cheiro 2012-03-20 13:55:00
Re: 請問..我將來想當總統..我有皇帝命嗎?? 福氣啦 2012-03-21 13:00:07
Re: 請問..我將來想當總統..我有皇帝命嗎?? 初地 2012-03-21 13:56:11
Re: 請問..我將來想當總統..我有皇帝命嗎?? 福氣啦 2012-03-22 02:32:30
Re: 請問..我將來想當總統..我有皇帝命嗎?? 浮光雲影 2012-03-21 14:41:56
Re: 請問..我將來想當總統..我有皇帝命嗎?? 福氣啦 2012-03-22 02:33:04
Re: 請問..我將來想當總統..我有皇帝命嗎?? 向陽居士 2012-03-21 15:29:44
Re: 請問..我將來想當總統..我有皇帝命嗎?? 福氣啦 2012-03-22 02:33:30
Re: 請問..我將來想當總統..我有皇帝命嗎?? 九流術士 2012-03-21 15:52:37
Re: 請問..我將來想當總統..我有皇帝命嗎?? 福氣啦 2012-03-22 02:34:08
Re: 請問..我將來想當總統..我有皇帝命嗎?? 賺錢賺翻天 2012-09-05 07:22:50
Re: 請問..我將來想當總統..我有皇帝命嗎?? 水水水 2012-09-05 09:36:59
Re: 請問..我將來想當總統..我有皇帝命嗎?? 小 The 2012-09-05 10:11:41
Re: 請問..我將來想當總統..我有皇帝命嗎?? 水水水 2012-09-05 11:08:01
Re: 請問..我將來想當總統..我有皇帝命嗎?? 福氣啦 2012-09-06 03:26:45
Re: 請問..我將來想當總統..我有皇帝命嗎?? 易者 2012-09-06 06:34:43
Re: 請問..我將來想當總統..我有皇帝命嗎?? 福氣啦 2012-09-06 07:48:05
Re: 請問..我將來想當總統..我有皇帝命嗎?? 造价人 2012-09-06 08:01:08
Re: 請問..我將來想當總統..我有皇帝命嗎?? 福氣啦 2012-09-06 08:19:22
Re: 請問..我將來想當總統..我有皇帝命嗎?? 一起來抬槓 2014-02-26 08:19:26
Re: 請問..我將來想當總統..我有皇帝命嗎?? 王者丑生 2014-05-30 05:21:34
Re: 請問..我將來想當總統..我有皇帝命嗎?? 香獨秀2cl4 2021-10-22 04:33:28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