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可以幫我看看我家妹妹的命盤嗎? 新生兒好難帶啊 *** #1710543 - 2014-05-23 03:51:53
maxsim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12-07-25
文章數: 588
這位小女生個性較強 去年剛出世時就不好帶了 嬰兒會哭鬧一是肚子餓 一是情緒不穩定 另一是身體不舒服 她有可能是情緒不好 因為她本命的福德宮 坐地劫星 會照 貪狼化忌 擎羊陀羅 火星 忌煞交冲 脾氣不佳 需要父母溫柔好言好語的安撫 並用一些新鮮的事物吸引她的注意力 不太喜歡待在家裡 方稍微有效果 好像是對爸爸的情緒影響較大 另外一個原因 可能是 1."金"經 有關呼吸系統的問題 但此問題不大 2. 是"木" 經 貪狼化忌屬木的症狀 因為武曲擎羊均屬金 金剋木 所以木的症狀比較顯 也就是說有 雙腿 子宮 胸部 甲狀腺 肝臟或是眼睛方面的症狀 以她目前的年紀 要注意時間到了 要去注射小兒麻痺的疫苗 另外因為 父親生年四化 太陽化忌 母親的生年四化 巨門化忌(其五虎遁帶有太陰化忌) 所以成了 雙忌夾貪狼忌 的"貪昌格" 上面陳述的症狀 往後在成長的過程中要多加注意 另外因父母的雙忌都進入本命之子女宮 只會一煞星 要注意婦科 日後 15-44歲 連續三個大運 都行空宮 能量較弱 健康方面要多加注意 增強其免疫力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可以幫我看看我家妹妹的命盤嗎? 新生兒好難帶啊 phoebe3234 2014-05-21 04:42:26
Re: 可以幫我看看我家妹妹的命盤嗎? 新生兒好難帶啊 吳夏泉 2014-05-21 05:22:13
Re: 可以幫我看看我家妹妹的命盤嗎? 新生兒好難帶啊 phoebe3234 2014-05-22 03:26:59
Re: 可以幫我看看我家妹妹的命盤嗎? 新生兒好難帶啊 rblin 2014-05-21 08:58:02
Re: 可以幫我看看我家妹妹的命盤嗎? 新生兒好難帶啊 phoebe3234 2014-05-22 03:28:01
Re: 可以幫我看看我家妹妹的命盤嗎? 新生兒好難帶啊 rblin 2014-05-22 04:05:52
Re: 可以幫我看看我家妹妹的命盤嗎? 新生兒好難帶啊 maxsim 2014-05-21 11:24:55
Re: 可以幫我看看我家妹妹的命盤嗎? 新生兒好難帶啊 phoebe3234 2014-05-22 03:28:47
Re: 可以幫我看看我家妹妹的命盤嗎? 新生兒好難帶啊 maxsim 2014-05-23 03:51:53
Re: 可以幫我看看我家妹妹的命盤嗎? 新生兒好難帶啊 maxsim 2014-05-23 03:59:33
Re: 可以幫我看看我家妹妹的命盤嗎? 新生兒好難帶啊 phoebe3234 2014-05-23 04:47:40
Re: 可以幫我看看我家妹妹的命盤嗎? 新生兒好難帶啊 yang99 2014-05-23 06:54:1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