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問留學? #1699252 - 2014-04-03 13:39:27 kokoro 終日乾乾 註冊: 2008-10-07 文章數: 113 張貼者: a145761放輕鬆點.該做什麼就做什麼要注錢財是有.小心朋友是有.不過也許會結交官貴的朋友 謝謝您我的確很緊張因為念碩士感覺跟教授無法打好關係就會很痛苦可是我日文其實沒有很好 or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