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歲家境算富裕~當年是做成衣的
(家裡掌錢是阿公~但是他把賺的錢都借給人要不回來)
16歲我老爸中風...
我帶有氣喘~但是20歲過後身體跟小時候比起來好太多了..
小學成績前3
中學成績前10~但是考試運都不好...
(家裡掌錢是阿公~但是他把賺的錢都借給人要不回來)
16歲我老爸中風...
我帶有氣喘~但是20歲過後身體跟小時候比起來好太多了..
小學成績前3
中學成績前10~但是考試運都不好...
編輯者: cutecupid (2014-02-22 09:59:04)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