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前路未定,悵惘無已。請諸位指點一二 #1686480 - 2014-02-08 09:39:04 今亦歌板声歇 潛龍勿用 註冊: 2014-02-08 文章數: 10 我母親的確表面樂觀,但心事重重。我外婆早年去世時對她衝擊很大。她實際上是很孤寂的一個人。我們家只有我一個小孩,所以我覺得照顧父母還是很重要的責任。她蠻希望我出國念博士之後回國教書的,我覺得直接參與公職也蠻好,兩種選擇都比較穩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