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真對不起~ #16844 - 2001-05-07 11:50:56 貓咪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3-07 文章數: 86 貓咪是女生,所以不用不好意思,我們都是女生啊!其實貓咪對占卜不行,只是上來看看玩玩的!祝妳感情一路順利喔!喵~~嗚~~有人會看貓相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貓咪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