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死會活標的可能性...(抱歉剛被刪文而重貼) #1672835 - 2013-12-07 14:01:49
112040lki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7-06
文章數: 148
1.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
2.起卦方式:電腦起卦
3.問卦者 本人基本資料:

 A性別:男
 B出生年次:76年屬兔
 C外觀與個性:170~180.73公斤偏黑.性溫和

對方性別:女
 E出生年次89年屬馬
 F外觀與個性:155~165.體重不明 皮膚白皙.好交際

5.我現在做業務工作.她則是學生
6.現居地:我在台灣、她則在日本
7.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現在跟她的情況是....?
8.對於現況的描述:之前情況同上.但現在已跟該女算斷了聯繫!又加上自己有想再鑽研下解卦.所以又冒昧起了ㄧ卦.並自己有些解釋.希望各位前輩賜教


西元2013年12月7日 20時41分50.0秒
納甲系統:京房易之納甲法,伏神系統:王洪緒之《卜筮正宗》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庚丁甲癸      
└─────────────────┘戌未子巳         
         坎水三世卦:水火既濟      兌金四世卦:水山蹇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兄弟▇ ▇戊子水     戊子水 兄弟▇ ▇ 子孫
 玄武         官鬼▇▇▇戊戌土     戊戌土 官鬼▇▇▇ 父母
 白虎         父母▇ ▇戊申金     戊申金 父母▇ ▇兄弟
 螣蛇 妻  戊午火 兄弟▇▇▇己亥水     丙申金 父母▇▇▇ 兄弟
 勾陳         官鬼▇ ▇己丑土     丙午火 妻財▇ ▇ 官鬼
 朱雀         子孫▇▇▇己卯木 ○──→丙辰土 官鬼▇ ▇父母


1.世應同五行也沒生剋動化-現在兩人沒交集
2.應爻臨桃花值月且官鬼二現-對方條件好.現在除現有男友外也有其它追求者
3.朱雀子孫爻入空-(這點很有意思)朱為口舌.子為原神可引申為我們的關係是建立再對談上但現在停了
4.化出官鬼令世應入墓-?? 這部分我有想過是指她現任男友或情敵.但好像不合理因其令世應入墓用神出伏我猜...應該已"疑懼"來解.兩人對這關係都有點猶疑(這部分沒什麼把握)
5.用神妻財於世爻出伏.受月破但日合-...不解.是表明這感情取決於我的所為而現在相當危險嗎?或是這一切只是我一廂情願而現在相當危險更或是...?
6.待到子孫出空可扶妻財-若不可扶妻財則妻財勉力,可扶則有還戲
7.螣蛇臨妻-註定有緣...不知是否份
8.青龍臨應且旺-女方有才能
9.世應持兄靜而入墓-雙方曾想過跟對方再一起只是現在都冷靜下來了??(是這麼解嗎??)
10.官鬼皆得日和-競爭者都比我還有優勢
11.勾陳官應指其現任男友受月應合但日沖-...算暗動嗎?若算則生其白虎父母對女方的課業或長輩有助益.並克制世應...待子孫出空克制
12.玄武官-為現在身邊追求者
總結ㄧ句話...要活標成功唯一的方法就是保持聯繫多聊天!別耍欲擒故縱小心機(官鬼令其入墓)...是...這樣嗎??
以上十二點.請各位前輩多多賜教.尤其是4.5.9.三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行有常,不為堯存,不為桀亡。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死會活標的可能性... 112040lki 2013-11-24 10:31:18
Re: 死會活標的可能性...(抱歉剛被刪文而重貼) 三個願望 2013-11-24 12:24:58
Re: 死會活標的可能性...(抱歉剛被刪文而重貼) aaa181715 2013-11-24 17:00:58
Re: 死會活標的可能性...(抱歉剛被刪文而重貼) 112040lki 2013-11-25 05:16:52
Re: 死會活標的可能性...(抱歉剛被刪文而重貼) 鬼谷子牙 2013-11-26 01:39:28
Re: 死會活標的可能性...(抱歉剛被刪文而重貼) leonardoe314a 2013-11-26 13:39:14
Re: 死會活標的可能性...(抱歉剛被刪文而重貼) 禪易覺明 2013-11-26 17:29:11
Re: 死會活標的可能性...(抱歉剛被刪文而重貼) 112040lki 2013-12-01 15:51:11
Re: 死會活標的可能性...(抱歉剛被刪文而重貼) 112040lki 2013-12-07 14:01:49
Re: 死會活標的可能性...(抱歉剛被刪文而重貼) 鬼谷子牙 2013-12-07 14:11:15
Re: 死會活標的可能性...(抱歉剛被刪文而重貼) 112040lki 2013-12-07 14:20:46
Re: 死會活標的可能性...(抱歉剛被刪文而重貼) 白玫瑰 2013-12-07 16:47:35
Re: 死會活標的可能性...(抱歉剛被刪文而重貼) 112040lki 2013-12-07 18:42:23
Re: 死會活標的可能性...(抱歉剛被刪文而重貼) 白玫瑰 2013-12-07 18:51:42
Re: 死會活標的可能性...(抱歉剛被刪文而重貼) 白玫瑰 2013-12-07 19:08:37
Re: 死會活標的可能性...(抱歉剛被刪文而重貼) aaa181715 2013-12-08 02:42:35
Re: 死會活標的可能性...(抱歉剛被刪文而重貼) 坎離 2013-12-08 03:32:06
Re: 死會活標的可能性...(抱歉剛被刪文而重貼) 112040lki 2013-12-08 10:25:18
Re: 死會活標的可能性...(抱歉剛被刪文而重貼) 白玫瑰 2013-12-08 22:10:23
Re: 死會活標的可能性...(抱歉剛被刪文而重貼) 紫色味道 2013-12-08 14:53:2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