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出國留學四個月,有感前路茫茫,希望能問一下未來仕途,感謝 #1670147 - 2013-11-25 05:57:30 mson 或躍在淵 註冊: 2013-01-04 文章數: 249 感謝老師的指點其實今日是我第一次出國遠行,如果不是經濟問題的話我會是想繼續留下的畢竟這也算是一次難得的經驗,這四個月也不是全然什麼也沒學到的只是希望餘下的日子可以找到一份能幫補收入的工作,以及能夠過點更充實的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