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與男朋友已分開了,但仍很愛他,有辦法再一起嗎?請各位幫幫忙!謝謝~ #166562 - 2002-12-08 14:51:48 vickiywm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11-23 文章數: 21 噢!!那我只好靜待轉機~~kerick,可否給我你的icq# ,做個朋友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