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不介意我胡說八道吧! #16652 - 2001-05-07 00:59:56
Wally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5-05
文章數: 611
來自: 伊謝爾倫要塞
我只是初學者,不自量力的來解卦,若有誤判情事,請務必海涵,並賜予見教,俾使我加以改進,感激不盡!
我覺得不妙ㄟ!(最近解的卦,似乎第一句就是這一句。唉!看樣子我最近不妙ㄟ!)首先女子感情,取官鬼為用神,故不需再取伏神,我不知你為何取父母伏神。依我看,用神申金得月建生,得日辰扶,本身是很強的!可惜啊!你這一卦,動爻皆居於上卦,正好合成寅午戌三合火局,三合的力量是非常大的,這強大的火正好來剋用神。而且其中一爻是應爻,應爻表示對方,被合走最有可能的解釋是他在國外已有女友了!更何況用神酉金再纏勾陳,你們之間要聯絡很困難啊!動爻戌土本來生用神申金,應該是好的,化寅木回頭剋動爻,使一件本來美好的事情產生變數。而應爻兼動爻午火本剋用神,化戌土則洩午火,我覺得合理的推測是他對你的感情應該已經變淡了,這一點對你而言卻是好的,有力於你接受另一段感情吧!其實,你這一卦最明顯的特徵是寅午戌三合火,應爻被合走,更何況間爻兄弟持青龍,我覺得他另有新歡的可能性超過80%。不過寅午戌三合火正好生世爻未土,「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我覺得你應該還是順利的,好好祝福他吧!
再提醒一次,我是標準的初學者,只看過幾本書,更何況卜卦這一門沒有拜師,功力有限得緊,詳細分析卦例,也是因此就教於方家,希望得到回應指點,若蒙見教,感激不盡!有魯莽冒犯之處,敬請見諒!敬祝
平安順遂
Wally敬上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未完待續? datalin 2001-04-28 14:33:45
不介意我胡說八道吧! Wally 2001-05-07 00:59:56
Re: 不介意我胡說八道吧! 優沛蕾 2001-05-07 15:27:20
P.s datalin 2001-05-07 15:35:37
您客氣了! Wally 2001-05-07 16:45:0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