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因為這裡是『阿彌陀佛心情版區』所以逗你一下
先不要管什麼和尚星,大大相信神功護體相信天龍八部護法嗎?如果信的話那麼你就要完全聽從師姐的話,不這樣的話下個月不要說廟公的薪水就連廟的水電費也沒有
寺廟的電絕對不是傳說中阿彌陀佛的神功來發電的,阿彌陀佛只會頭頂發光不信的話可以打電話去給大大每個月繳電費的地方問服務處看這電是哪裡生來的
各大寺廟佛寺也應該不是靠廟公和和尚唸阿彌陀佛來發電的
大大知道為什麼 孫中山先生要把寺廟裡的佛菩薩手臂扭斷並說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嗎?
大大知道為什麼 孫中山先生沒有參加唸阿彌陀佛黨而成立興中會推翻封建制度
大大知道為什麼毛澤東主席要發動文化大革命破四舊,將這些窩在寺廟的尼特族通通下放勞教後參加社會勞動
再看不懂我也沒辦法了,也就是說社會上這麼多菁英份子你有疑問不去請益他們卻去寺廟找那些尼特族問事?
大大用的是阿彌陀佛牌的和尚電腦上網嗎?
講這樣還不清楚是誰建立這人類社會文明,米國是靠唸阿彌陀佛發功登陸月球和火星的嗎?
醒一醒啊!大大
【南無阿彌陀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祇樹給孤獨園,佛來佛去,令人興奮難耐,心中雀躍不已。
小丑之角,驅使著正義,月下愚者,懷著虛妄之心。
剎那之間...光芒萬丈。
釋迦牟尼宣說:如果現實世界將我們逼入絕境,此生此世寧願中二到底。
==============
在祇樹給孤獨園,佛來佛去,令人興奮難耐,心中雀躍不已。
小丑之角,驅使著正義,月下愚者,懷著虛妄之心。
剎那之間...光芒萬丈。
釋迦牟尼宣說:如果現實世界將我們逼入絕境,此生此世寧願中二到底。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