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我來反饋,
我10/23(下午)搭公車掉在公車上,
其實好像有感覺掉了但是想說算了沒去注意,
下車時還走到車後看了一下裡面也沒注意到,以為沒弄丟,不過還是記下了車號,
後來發現真的掉了!
當天非常緊張跑了三家派出所,還有詢問公車站的站務人員說沒撿到,
然後心情非常糟,雖然途中去拜了土地公廟請他保佑我能找到心情就好一點..
10/24之後早上到貴地卜卦發問,後來不知為何忽然想說上網看一下公車的動態,
卻正好看到那輛公車正往我這個方向開過來,於是我立刻衝去等那輛公車,
後來我的手機真的還原封不動的夾在縫隙中(過程中不知道有多少人坐過這個位置卻沒人發現)
繞了一大圈 消失了21小時,終於又回到我身邊,實在是太幸運了!
ps.我有回土地公廟還願了~ 也非常謝謝幫我解答的各位
我10/23(下午)搭公車掉在公車上,
其實好像有感覺掉了但是想說算了沒去注意,
下車時還走到車後看了一下裡面也沒注意到,以為沒弄丟,不過還是記下了車號,
後來發現真的掉了!
當天非常緊張跑了三家派出所,還有詢問公車站的站務人員說沒撿到,
然後心情非常糟,雖然途中去拜了土地公廟請他保佑我能找到心情就好一點..
10/24之後早上到貴地卜卦發問,後來不知為何忽然想說上網看一下公車的動態,
卻正好看到那輛公車正往我這個方向開過來,於是我立刻衝去等那輛公車,
後來我的手機真的還原封不動的夾在縫隙中(過程中不知道有多少人坐過這個位置卻沒人發現)
繞了一大圈 消失了21小時,終於又回到我身邊,實在是太幸運了!
ps.我有回土地公廟還願了~ 也非常謝謝幫我解答的各位
編輯者: rainyu (2013-10-24 16:35:0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