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近3個月,能不能找到工作! #1663131 - 2013-10-23 11:09:12
amei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10-03-20
文章數: 132
張貼者: supc0218
1.此卦恐怕想要短期內找到工作有點難度.

2.妳的工作壓力很大,雖然您是約聘人員,但是妳很有責任感,也會很盡責的將事情處理好.----->有時連午休,都會因他們要求完成其他工作,而無法休息!


3.單位上擺爛的人很多,而且不少的是資深年長的同仁,脾氣差,講話態度也不是很好.
------->真的!他們學歷、家世好,多年前招考題型簡單(近幾年題型、限制多)所以看不起人,態度真的很差,也從她們身上看到了“貪婪”二字!而且覺得為什麼國家要花高薪養這些吸食納稅人血汗錢的吸血鬼

4.妳都會很想要罵回去.可是都吞了下來.
------->嗯嗯!高薪也比國考的公務員福利好且我的薪資也只有他們最低薪人員的三分之一不到…做心酸的啦!但他們真的混到常出錯,還推到我身上,讓我莫名被惡整、謾罵!但我怕吵架場面難看,所以都會忍下來!

5.妳最近的身體健康不是很好,很容易疲倦,每天都覺得很累想躺在床上.頭也會痛,腸胃吸收也不是很好.婦科的毛病也變得比較多.
-------->您真的很厲害也,說得很對!只是婦科是腰酸、生理期不太順!

6.妳這個月壓力特別的大.----->因為有些人員是有靠山的,但常出錯 or請假,我工作量會更大,會因此不斷被催促工作效率要快,讓我覺得當初想參加國考,才會找這份低薪、上下班時間正常的工作決定是個非常大的失誤,所以心情更不好!

7.妳本身現在還沒有去尋找工作.掛上看來是要等到11/14日之後才有機會了.
--------->正在看人力銀行,因尚未看到合適的工作,故還沒投出履歷!


8.這工作讓妳覺得非常的不舒服,同事的相處互動也很冷淡.
--------->是的!在這裡感覺他們很自私自利、把人當奴婢對待!雖多人修佛、論佛,但我卻看不見真正的善心,像是一切善心之舉都是為博得好名聲罷了,修佛不修心,真讓人困惑!

9.年底這段時間找工作有點難,比較好的時間點是在明年的陽曆三月.
10.薪資待遇穩定,是唯一讓您持續待下去的理由了.若要尋找工作,可以建議您往北方尋找,所以帶水字旁的公司.-------->真的很謝謝您,還為我多加分析最合適覓職的時間點和公司,感動吶花痴 崇拜


看到您還為我貼上正確的卜卦,真的很感動 嚎啕大哭
再看見您為寫的解卦,更是句句符合現狀,讓我更忍不住掉下淚!
是的…我真的很忍耐,但這裡的推責的狀況,讓我比正職更加忙碌!
也沒多餘的心力、體力再準備國考,才會想找正職工作,不想再面對這些沒心肝的天龍人了!真的謝謝您幫我解析這麻多和建議哦! 灑花


編輯者: amei (2013-10-23 12:14:05)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近3個月,能不能找到工作! amei 2013-10-23 04:36:16
Re: 近3個月,能不能找到工作! amei 2013-10-23 05:38:19
Re: 近3個月,能不能找到工作! leonardoe314a 2013-10-23 08:46:11
Re: 近3個月,能不能找到工作! amei 2013-10-23 11:08:27
Re: 近3個月,能不能找到工作! supc0218 2013-10-23 10:37:46
Re: 近3個月,能不能找到工作! supc0218 2013-10-23 10:50:00
Re: 近3個月,能不能找到工作! amei 2013-10-23 11:09:12
Re: 近3個月,能不能找到工作! supc0218 2013-10-24 00:31:1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