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代人問的話,用神不是為"應"嗎?
我說一下我的想法喔...

那個「代人問」應該是代他朋友把卦貼上來...
而不是「代人 占 」...
而且... 感情事可以代問嗎?? 好像不行的樣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
|
|
回應:
代人問的話,用神不是為"應"嗎?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