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急,請問O公司會比F公司好嗎? #1661535 - 2013-10-16 18:04:09 PP2009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2-02 文章數: 86 謝謝您! 心中有天大大,其實我一開始的感覺是以為兩個相反F比較大,我以為很穩定,而且聽說那工作是比較沈悶不變(薪水也不會有什麼長進)O比較小,但是比較有可能昇職的樣子我最後選擇了O,因為沒辦法等F的回應了,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