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蔡師父提點, 可否解釋甚麼是食傷印多是甚麼意思?
你是說家父八字的食傷多嗎?
丙戍大運才是高潮, 我自覺出世到現在, 沒有過好的高潮, 壞的大多了。真的希望由2017開始吧。
本人一家(父母和姐) 是聚少離多, 幼年父親七年不在, 中學期姐出國讀書, 後來本人也去了外地, 回流後本與父母同住, ㄧ段時日後, 父母搬出國去姐處了。到現在四個人從沒有在ㄧ起住超過一兩年。是否本人孤星太重?
我的驛馬是否過重? 十一歲搬移, 二十二歲搬移, 三十三歲搬移, 我這一生還會再撇嗎?
姐姐是丙午年生的, 她是否就是我的大貴人呢?
我五行缺火, 喜木火運〈我是否要多接近木與火呢?), 忌金水運。木與金是指天干, 火與水是地支嗎? 那一個甲子沒有多少年是甲/乙了?
不意思的一大堆問題,太感謝蔡師父了。
你是說家父八字的食傷多嗎?
丙戍大運才是高潮, 我自覺出世到現在, 沒有過好的高潮, 壞的大多了。真的希望由2017開始吧。
本人一家(父母和姐) 是聚少離多, 幼年父親七年不在, 中學期姐出國讀書, 後來本人也去了外地, 回流後本與父母同住, ㄧ段時日後, 父母搬出國去姐處了。到現在四個人從沒有在ㄧ起住超過一兩年。是否本人孤星太重?
我的驛馬是否過重? 十一歲搬移, 二十二歲搬移, 三十三歲搬移, 我這一生還會再撇嗎?
姐姐是丙午年生的, 她是否就是我的大貴人呢?
我五行缺火, 喜木火運〈我是否要多接近木與火呢?), 忌金水運。木與金是指天干, 火與水是地支嗎? 那一個甲子沒有多少年是甲/乙了?
不意思的一大堆問題,太感謝蔡師父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