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對於姓名好壞的疑惑 #1659613 - 2013-10-08 10:28:02 齊小雷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11-02 文章數: 350 看老師吧像我遇到的老師就覺得真的很差的、不及格的名字再改就好如果已經70幾分了那一般他就不建議人改因為改了再好也有限不過反而是大家想要更好還是會要求改名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