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很感謝大大們的建議,現在我單是搞清楚到如何取世、應已感到極之頭大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喚我「桐姑娘」或「ㄚ桐」都可以唷!
對於不喜歡的人,我沒必要去討好他,不瞭解我的人,我也不必非讓他瞭解我不可。想辦法克服不擅長的事,太花時間和努力了,人生苦短啊!
喚我「桐姑娘」或「ㄚ桐」都可以唷!
對於不喜歡的人,我沒必要去討好他,不瞭解我的人,我也不必非讓他瞭解我不可。想辦法克服不擅長的事,太花時間和努力了,人生苦短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