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道友幫看個盤 3q #1658964 - 2013-10-06 03:52:24 甲罷緊睏 潛龍勿用 註冊: 2013-10-05 文章數: 14 聽說巨門坐辰為天羅地網喜煞星來衝破...我的命宮三方四正都有一顆煞星那請問這盤格局是好是壞? 請大大不吝解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