亥與卯不是同在內卦或外卦之中
應該不論局
不過如果成了
應該算新教材喔!
記得告訴大家結果!
8816!
希望大家多指教!!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應該不論局
不過如果成了
應該算新教材喔!
記得告訴大家結果!
8816!
希望大家多指教!!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大家多指教!!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希望大家多指教!!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