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心情不好 #165254 - 2002-12-03 14:49:44
9128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11-18
文章數: 483
世界上就是會有這種人.有時候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其實我滿喜歡這個工作環境.但我的個性真的很容易受人影響.每天面對這麼不講理的人整天情緒會很不好.而且還會不小心把工作情緒一起帶回家.結果我選擇認輸.早上上班前一小時打給老闆說明不想去的原因.但我不想做個不負責任的人要是說不去就不去今天一定沒人調鞋.會照成公司的困擾.所以我跟老闆說今天去做最後一天.從11:00騎車騎到15:30都沒停過.一下東一下西在5家分店不斷的繞著騎差點沒昏倒.直到晚上7:00多老闆從台中回來沒什麼事我就說要先走了.想不到老闆算薪水的時候居然還用去尾數的.工作這麼久第一次看過發薪水可以去尾數的.光是幾天下加油的錢少說也好幾佰.這可都要算自己的.她居然會想到用去尾數的.該不會是職業病賣鞋不都去尾數.唉~~~~不過算了.我並不在意領多少.只是感受不是很好.雖然去沒幾天不過些同事人真的很好.有時候一句"辛苦了"心情會比較釋懷些.我這種火爆個性.大家還說我脾氣好好自己聽都覺得好笑.不論對我大聲對我說話不悅我只有笑.我想比起以前我似乎好一點了吧!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心情不好 9128 2002-12-02 18:30:46
Re: 心情不好 Andrea 2002-12-03 00:42:55
心情不好 9128 2002-12-03 17:56:24
Re: 心情不好 姓名通書 2002-12-03 02:00:57
心情不好 9128 2002-12-03 14:49:44
Re: 心情不好 姓名通書 2002-12-03 15:15:29
轉貼---八天與八年...吳若權 lcm 2002-12-04 03:49:51
Re: 心情不好 不才 2002-12-04 10:22: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