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補行格表]多年來工作運一直不順,想詢問有無化解的方法~謝謝 #1647684 - 2013-08-22 03:43:53
silvialin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13-08-16
文章數: 103
張貼者: 小苦
你的斗數格局要走老運.

這三年平平..但注意明年沖剋..

晚婚為宜!

今年農曆十月十一月注意一下交男友情況或是交通問題..

脾氣不是太好.要忍耐.或是多念經.把脾氣養的平和一些..

要有耐性!~

如果遇到好對象..明後年可結婚!


大師您好~
脾氣不好是指我還是對方?
附上男友命盤
我們有預計明後年結婚
可以請您幫忙看看適合嗎?
相處需注意什麼?
另想詢問我適合找哪一類型的工作?
感恩您~



------------------ 紫微斗數命盤製作程式 命理網專用版 ------------------
|
天八破 |天天解台天天 | |天截翡 |
|
廚座碎 祿|傷官神輔哭虛 | |使路廉 |
|陷
|旺 | |廟 |
|
32| 33| 34|祿 35|
|42-51 己巳|52-61 庚午|62-71 辛未|72-81 壬申|
------------------+------------------ ------------------+------------------
|
紫天 | |天空三天 |
|
微相 | 陽男國曆 74 年 1 月 27 日 子 時生 |福亡台貴 |
|得得得
| |廟 |
| 31|
甲子農曆 73 年 12 月 7 日 子 時生 | 36|
|32-41 戊辰| |82-91 癸酉|
------------------
命宮在丑 身宮在丑 命主巨門 身主火星 ------------------
|
天巨| |文鈴鳳寡旬 |
|
機門| 水二局[澗下水] 生肖[鼠] 重 4兩 1錢 |昌星閣宿空 |
|旺廟 陷廟
| |旺陷廟 |
| 30|
流年 102 歲次癸巳 大限丁卯 虛歲 30 | 25|
|22-31
丁卯| |92-101 甲戌|
------------------+-
LFDSK-V1.6.i-(c)-Georgikawa-1993,99-+------------------
|
天天祿封孤 |太太陀天天天天身命|武天 |地地天旬 |
|
馬月誥辰 |陽陰羅魁空才壽 |曲府 |劫空巫空 |
|平廟 廟
|不廟廟 宮宮|旺廟 |廟 |
|
29| 28| 27| 26|
|12-21
丙寅|2-11 丁丑|112-121 丙子|102-111 乙亥|
------------------ ------------------ ------------------ ------------------
[/quote]


編輯者: silvialin (2013-08-22 03:51:06)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補行格表]多年來工作運一直不順,想詢問有無化解的方法~謝謝 silvialin 2013-08-21 05:57:27
Re: 多年來工作運一直不順,想詢問有無化解的方法~謝謝 silvialin 2013-08-21 06:15:40
[補形格表]多年來工作運一直不順,想詢問有無化解的方法~謝謝 silvialin 2013-08-21 06:54:13
Re: [補形格表]多年來工作運一直不順,想詢問有無化解的方法~謝謝 silvialin 2013-08-21 16:56:55
Re: [補形格表]多年來工作運一直不順,想詢問有無化解的方法~謝謝 小苦 2013-08-21 17:37:38
Re: [補形格表]多年來工作運一直不順,想詢問有無化解的方法~謝謝 silvialin 2013-08-22 03:45:49
Re: [補行格表]多年來工作運一直不順,想詢問有無化解的方法~謝謝 小苦 2013-08-21 17:35:26
Re: [補行格表]多年來工作運一直不順,想詢問有無化解的方法~謝謝 silvialin 2013-08-22 03:43:53
Re: [補形格表]多年來工作運一直不順,想詢問有無化解的方法~謝謝 連鎖反應 2013-08-22 04:03:35
Re: [補形格表]多年來工作運一直不順,想詢問有無化解的方法~謝謝 silvialin 2013-08-22 04:13:55
Re: [補形格表]多年來工作運一直不順,想詢問有無化解的方法~謝謝 連鎖反應 2013-08-22 04:27:19
Re: [補形格表]多年來工作運一直不順,想詢問有無化解的方法~謝謝 silvialin 2013-08-22 05:09:44
Re: [補形格表]多年來工作運一直不順,想詢問有無化解的方法~謝謝 連鎖反應 2013-08-22 05:14:45
Re: [補形格表]多年來工作運一直不順,想詢問有無化解的方法~謝謝 silvialin 2013-08-22 05:20:08
Re: [補形格表]多年來工作運一直不順,想詢問有無化解的方法~謝謝 連鎖反應 2013-08-22 05:22:01
Re: [補形格表]多年來工作運一直不順,想詢問有無化解的方法~謝謝 silvialin 2013-08-22 05:38:24
Re: [補形格表]多年來工作運一直不順,想詢問有無化解的方法~謝謝 紫色味道 2013-08-22 06:04:50
Re: [補形格表]多年來工作運一直不順,想詢問有無化解的方法~謝謝 silvialin 2013-08-22 06:07:50
Re: [補形格表]多年來工作運一直不順,想詢問有無化解的方法~謝謝 silvialin 2013-08-24 05:59:26
Re: [補形格表]多年來工作運一直不順,想詢問有無化解的方法~謝謝 資深總監 2013-08-24 17:19:36
Re: [補形格表]多年來工作運一直不順,想詢問有無化解的方法~謝謝 silvialin 2013-08-24 17:24:21
Re: [補行格表]多年來工作運一直不順,想詢問有無化解的方法~謝謝 CHC 2013-08-25 12:45:34
Re: [補行格表]多年來工作運一直不順,想詢問有無化解的方法~謝謝 silvialin 2013-08-25 14:14:0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