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曾任管理職及教師工作。 資金為小弟靠自己上班加投資存來的。大師說小弟近運走不好,不知大師可否提點小弟約何時能走運呢? 也不是真的想要繼續耗下去,只是希望能夠扳回一成,畢竟都付出了這麼多,不希望就這麼放棄。:(
張貼者: 紫色味道
貴問父母曾任甚麽工作?
看來父母都有不錯的成就、地位。
這麽年輕已經當老闆真不錯,可惜近運走不好。
08年買下來,何來這魔大的資金?向銀行借貸?
必要時,需要考慮放棄公司,沒必要這樣耗下去,還年輕時光很多。
看來父母都有不錯的成就、地位。
這麽年輕已經當老闆真不錯,可惜近運走不好。
08年買下來,何來這魔大的資金?向銀行借貸?
必要時,需要考慮放棄公司,沒必要這樣耗下去,還年輕時光很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