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需要換環境,老大不小,有些猶豫,煩請各位解惑 #1632743 - 2013-06-25 01:07:50
616823940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2-07-25
文章數: 49
需要換環境,老大不小,有些猶豫

>>>
(沒有校準詳細出生資料。只就樓主貼出之命盤推論)
現在限運癸丑。破軍化祿。巨門化權。貪狼化忌。
限運宮位丑宮見到破軍化祿。兩鄰宮巨門與天同化權夾輔而見紫殺與先天命宮。命主自己內心極想有一番作為。

流年癸巳。四化與限運相同。流羊在丑。流陀在亥。
且限運與先天命宮三合。流年太歲宮與先天命宮重合與限運丑宮三合。
如此一來。丑與巳宮的吉兇程度就要加倍計算矣。

限運丑宮。只見破軍化祿吉化。而貪狼雙化忌與流羊盤踞。引動了對宮(未)與巳宮先天羊陀與鈴星的兇性。丑宮于是形成兩個兇格:昌(曲)貪:顛倒格。鈴昌(曲)陀武。 兇格力量遠遠大于單一的破軍化祿。

流年命宮巳。情況大致與丑宮相同。也是兇大于吉。是故在這樣的情況下改換工作環境。命主實在應三思而后行。想在一個新工作環境中有出色的工作表現。且能得到上司的賞識。沒有強勁有力的限運流年相助。實在有點緣木求魚之感。

假設在癸巳年換了新工作。在往后流年的推論上。也是步履維艱。到了乙未流年。流年命宮與限運命宮(丑)相對。自坐煞星。太陰化忌與太陽化忌夾制新工作緣起年份之貪狼雙化忌。(未宮也是雙忌夾忌) 恐怕此年就是工作緣滅之時也。

以上。供參考之。
祝好。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需要換環境,老大不小,有些猶豫,煩請各位解惑 yeeJ 2013-06-21 16:25:09
Re: 需要換環境,老大不小,有些猶豫,煩請各位解惑 yeeJ 2013-06-21 16:31:02
Re: 需要換環境,老大不小,有些猶豫,煩請各位解惑 yeeJ 2013-06-22 05:02:26
鈴昌陀武 忌忌悸 Re: 需要換環境,老大不小,有些猶豫,煩請各位解惑 黃半仙 2013-06-25 01:39:39
Re: 鈴昌陀武 忌忌悸 Re: 需要換環境,老大不小,有些猶豫,煩請各位解惑 yeeJ 2013-06-26 07:53:12
Re: 需要換環境,老大不小,有些猶豫,煩請各位解惑 黃半仙 2013-06-27 07:50:20
Re: 需要換環境,老大不小,有些猶豫,煩請各位解惑 yeeJ 2013-07-05 07:35:56
滾石不苔 Re: 需要換環境,老大不小,有些猶豫,煩請各位解惑 黃半仙 2013-07-05 08:36:32
Re: 滾石不苔 Re: 需要換環境,老大不小,有些猶豫,煩請各位解惑 yeeJ 2013-07-07 15:58:38
Re: 需要換環境,老大不小,有些猶豫,煩請各位解惑 b12172001 2013-06-22 01:54:38
Re: 需要換環境,老大不小,有些猶豫,煩請各位解惑 yeeJ 2013-06-22 02:42:01
Re: 需要換環境,老大不小,有些猶豫,煩請各位解惑 吳夏泉 2013-06-22 05:17:26
Re: 需要換環境,老大不小,有些猶豫,煩請各位解惑 yeeJ 2013-06-24 15:56:09
Re: 需要換環境,老大不小,有些猶豫,煩請各位解惑 b12172001 2013-06-22 16:20:06
Re: 需要換環境,老大不小,有些猶豫,煩請各位解惑 yeeJ 2013-06-24 16:03:03
Re: 需要換環境,老大不小,有些猶豫,煩請各位解惑 管仔 2013-06-22 16:49:46
Re: 需要換環境,老大不小,有些猶豫,煩請各位解惑 yeeJ 2013-06-24 15:59:52
Re: 需要換環境,老大不小,有些猶豫,煩請各位解惑 紫色味道 2013-06-22 19:46:48
Re: 需要換環境,老大不小,有些猶豫,煩請各位解惑 五福 2013-06-23 04:39:48
Re: 需要換環境,老大不小,有些猶豫,煩請各位解惑 yeeJ 2013-06-24 16:09:17
Re: 需要換環境,老大不小,有些猶豫,煩請各位解惑 yeeJ 2013-06-24 16:06:27
Re: 需要換環境,老大不小,有些猶豫,煩請各位解惑 yeeJ 2013-06-24 16:07:57
Re: 需要換環境,老大不小,有些猶豫,煩請各位解惑 616823940 2013-06-25 01:07:50
Re: 需要換環境,老大不小,有些猶豫,煩請各位解惑 yeeJ 2013-06-26 07:50:21
Re: 需要換環境,老大不小,有些猶豫,煩請各位解惑 b12172001 2013-06-27 08:20:42
Re: 需要換環境,老大不小,有些猶豫,煩請各位解惑 yeeJ 2013-07-07 16:07:26
Re: 需要換環境,老大不小,有些猶豫,煩請各位解惑 甘丹 2013-06-27 09:38:59
Re: 需要換環境,老大不小,有些猶豫,煩請各位解惑 yeeJ 2013-07-05 07:32:17
Re: 需要換環境,老大不小,有些猶豫,煩請各位解惑 yeeJ 2013-07-07 16:08:09
Re: 需要換環境,老大不小,有些猶豫,煩請各位解惑 吳夏泉 2013-07-05 08:00:15
Re: 需要換環境,老大不小,有些猶豫,煩請各位解惑 yeeJ 2013-07-07 16:05:39
滾石不苔 Re: 需要換環境,老大不小,有些猶豫,煩請各位解惑 b12172001 2013-07-05 11:18:26
Re: 滾石不苔 Re: 需要換環境,老大不小,有些猶豫,煩請各位解惑 yeeJ 2013-07-07 16:03:46
滾石不苔 Re: 需要換環境,老大不小,有些猶豫,煩請各位解惑 abc121802 2013-07-05 11:41:15
Re: 滾石不苔 Re: 需要換環境,老大不小,有些猶豫,煩請各位解惑 yeeJ 2013-07-07 16:00:5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