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加薪?? #1626627 - 2013-05-31 13:13:10 a145761 飛龍在天 註冊: 2007-01-08 文章數: 597 我覺得你應該會離職.主要有入不敷出而不是只想要領更多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予回饋.以利研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