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淺見,僅供參考。
常常換工作,不算是問題。有很多人換工作是想多嘗試,但樓主你是因為不滿。
請問樓主,你為甚麼不滿?你為甚麼抱怨?因為你覺得你應該得到更好的待遇。
那麼事實有兩種可能:
1)你的確是有過人之處。若是如此,不必氣餒,因為一個有實力的人總有出人頭地的一天。
2)只是你覺得自己很行,其他人並不那麼認為(說得難聽一點,自以為是)。有人說過,強者是不會抱怨世界不公平的,因為他可以為自己創造有利的條件。整天抱怨的人,多半不是甚麼好東西。試試以領導的角度去看事情:有個手下老是埋怨,你會爽嗎?
常常換工作,不算是問題。有很多人換工作是想多嘗試,但樓主你是因為不滿。
請問樓主,你為甚麼不滿?你為甚麼抱怨?因為你覺得你應該得到更好的待遇。
那麼事實有兩種可能:
1)你的確是有過人之處。若是如此,不必氣餒,因為一個有實力的人總有出人頭地的一天。
2)只是你覺得自己很行,其他人並不那麼認為(說得難聽一點,自以為是)。有人說過,強者是不會抱怨世界不公平的,因為他可以為自己創造有利的條件。整天抱怨的人,多半不是甚麼好東西。試試以領導的角度去看事情:有個手下老是埋怨,你會爽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